布雷迪输球想起好朋友科比 应该学会享受当下

布雷迪输球想起好朋友科比 应该学会享受当下
2022年01月25日 12:5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25日,橄榄球传奇明星布雷迪刚输了球,赛后接受采访时,谈到了篮球传奇巨星科比-布莱恩特。

  虽然输了球,布雷迪并不是特别伤心,他认为,从科比之事中应该学会享受当下。作为一个45岁高龄的球员,仍能在赛场上奔跑,他应该感恩。

  “我们永远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,真的不知道,”布雷迪说,“我的意思是,我的好朋友科比,上帝让他的灵魂安息。我们也许想永生,但却是不可能的。我们觉得可以打一辈子,也是不可能的。我们能做什么?只能享受当下。虽然输了球令人不爽,但我还是很开心能参加比赛。”

  像布雷迪这样,45岁还能打职业联赛的球员少之又少,更何况他还能保持极高的竞技水准。在他职业生涯这个阶段,已经没有太多要追求的,确实可以享受当下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