勒夫贡献20+11莫布利15+12 骑士险胜尼克斯

勒夫贡献20+11莫布利15+12 骑士险胜尼克斯
2022年01月25日 10:24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1月25日讯 骑士坐阵主场迎战尼克斯。最终骑士以95-93击败尼克斯。

  本场比赛中,勒夫贡献20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,莫布利入账15分12篮板5助攻,奥科罗得到14分6篮板2助攻1盖帽。尼克斯方面,巴雷特砍下24分5篮板4助攻2抢断,兰德尔贡献18分7篮板4助攻3抢断,托平贡献13分6篮板1抢断。

  比赛回顾

  开场后,第1分23秒,接到巴雷特的传球,福尼尔跳投得手。第9分12秒,接到博克斯的传球,兰德尔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1分18秒,博克斯在史蒂文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骑士1次罚球机会。骑士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加兰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尼克斯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7.3%。首节战罢,本节比分定格为28-23, 骑士暂时领先。

  次节回来,第17秒,勒夫喂球,加兰跳投命中。第7分12秒,戴维斯在兰德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。第11分15秒,接到加兰的传球,隆多三分远投得手。骑士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加兰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骑士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6次。半场结束,双方不分高下,比分战成50-50平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3分44秒,兰德尔跳投命中。第6分33秒,接到加兰的传球,勒夫三分远投得手。第9分12秒,吉布森在勒夫投篮时犯规,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。尼克斯加强防守,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。骑士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8.6%。骑士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7次。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0次罚球机会,但准星不足,仅罚中3球,命中率为30%。三节打完,骑士将比分反超至76-69。

  第四节,第4分,托平出现传球失误,被加兰抢断。第6分33秒,奎克利在奥科罗投篮时犯规,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。第8分22秒,奎克利喂球,格里姆斯三分远投命中。骑士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0次罚球机会,但准星不足,仅罚中5球,命中率为50%。比赛结束,骑士以95-93击败尼克斯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尼克斯:巴雷特、沃克、兰德尔、诺埃尔、福尼尔

  骑士:莫布利、奥科罗、韦德、加兰、戴维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