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图姆神勇一人打爆奇才 半场31分创凯队记录

塔图姆神勇一人打爆奇才 半场31分创凯队记录
2022年01月24日 08:0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24日,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16-87大胜奇才队。塔图姆本场比赛发挥完美,得到了51分的准三双数据。

  塔图姆本场比赛得到了51分10个篮板7次助攻,全场比赛仅有1次失误,表现近乎完美,他也成为本赛季第六位完成50+表演的球员。

  从比赛的一开始他就进入了砍分的状态。第一节他就6投5中,独得13分,其中三分球3投全中。第二节,他继续砍分表演,等到半场打完时,已经14投11中(三分7中6)独得31分7篮板3助攻。31分是凯尔特人球队历史上,从1996-97赛季以来的最高上半场得分纪录,也是本赛季联盟上半场个人得分的最高纪录。

  在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他已经砍下了48分,而对面奇才队整个首发在前三节只砍下43分。

  除此之外,杰伦也砍下了18+10的两双,斯玛特砍下了11分6助攻4抢断,在他们的带领下,在积分榜上反超了奇才。

  (汉堡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