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后26分还差点大逆转 湖人早觉醒2分钟就好了

落后26分还差点大逆转 湖人早觉醒2分钟就好了
2022年01月24日 09:5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24日,湖人在落后26分的情况下,绝地大反击,可惜功亏一篑。

  在大比分落后时,湖人没有放弃。第四节过半后,他们还落后23分。

  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相继挺身而出,湖人用小个阵容不断缩小差距。

  威斯布鲁克连续攻击篮下得手,包括一次“打3分”。

  詹姆斯更是全力以赴,在比赛还有100秒时,他被吹了进攻犯规。詹姆斯果断要求挑战,结果成功为湖人赢得球权,他走上罚球线,两罚两中后,湖人只落后6分。

  湖人此后成功防守,在投篮不中后,连续抢下进攻篮板,詹姆斯将球补进,只以107-111落后。

  PJ-塔克走步违例,给了湖人最好机会,可惜霍顿-塔克未能解决“世界性难题”,发球失误,湖人失去队最后的机会。

  上半场湖人毫无斗志,而在下半场却被激活,詹姆斯和威少攻击性十足,防守也更给力。要是湖人能早觉醒2分钟,可能会是不一样的结果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