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老师不孤独!掘金对波特穆雷本季复出很乐观

约老师不孤独!掘金对波特穆雷本季复出很乐观
2022年01月22日 09:55 新浪体育

  本季饱受伤病侵袭的掘金终于传来了好消息。近日某名记做客《NBA Countdown》节目,透露掘金对小迈克尔-波特和贾马尔-穆雷在本季复出保持乐观。

  本季掘金可谓流年不利。穆雷迟迟无法复出,他们还折损了小波特,后者一度被传可能赛季报销。约基奇只能孤军奋战,几乎以一己之力让掘金取得23胜20负西区第6,也让自己在近期重登MVP榜的榜首。

  约基奇需要帮手,这是毋庸置疑的,而近日掘金也传来好消息。

  据名记透露,2021年12月小波特接受背部手术,他目前的恢复进展令掘金满意,预计球迷们本季能重新看到小波特出场;此外,在2021年4月穆雷膝盖韧带撕裂,预计会在本季复出,掘金也没排除这种可能性。

  该名记表示,一旦小波特和穆雷回归,掘金在今年季后赛会重新成为一支非常有威胁的球队。

  此前2季掘金都闯入季后赛。2019-20赛季他们闯入西决,2020-21赛季在穆雷伤停的情况下,掘金止步于西区次轮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