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帅签短工非长久之计 湖人仍需浓眉努恩复出

换帅签短工非长久之计 湖人仍需浓眉努恩复出
2022年01月22日 20:3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22日,湖人终于要有所动作了,但不管是炒掉沃格尔还是减少威少戏份,都引起了外界的不满。其实,湖人想要解决问题,绝非换帅或再签几位10天短合同球员就可以的,关键还在于安东尼-戴维斯和努恩要尽快复出。

  近期1胜4负,包括一场37分的大败,终于让湖人高层按捺不住了。但他们给出的解决方案却并不被外界所认可。很多人认为,沃格尔和威少不过是湖人的替罪羊,真正该被问责的是高层。

  其实,湖人和篮网可谓同病相怜。两队在进入2022年后战绩都不佳,队内也都有核心球员伤停,湖人是戴维斯,篮网是杜兰特。因此对这两队而言,想扭转局势,办法说简单倒也简单,就是期待伤员尽快复出。毕竟,这两队如果阵容齐整的话,还是可以期待一番的。

  戴维斯是湖人的攻防核心,这无需多言;就是努恩,尽管本季多次被卷入交易流言,但湖人内部对他也仍有期待。就在近日,努恩还更新推特称,希望大家对他抱有耐心,他也希望大家对他的等待是值得的,而这何尝不是湖人球迷的共同心声?毕竟,努恩年轻、有防守、能组织,样样直指湖人如今的软肋。即便要出手他,湖人也希望他复出后的表现能卖个好价钱。

  因此,对湖人而言,换帅很可能是换汤不换药,在10天短合同球员身上赌手气也非长久之计。戴维斯和努恩尽快复出才是最现实的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