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林不是建队核心?传火箭仍在寻找哈登接班人

格林不是建队核心?传火箭仍在寻找哈登接班人
2022年01月20日 10:1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20日,尽管在2021年第2顺位选中贾伦-格林,但火箭未必将他视为哈登那样的建队核心。据《The Athletic》名记Sam Amick报道,火箭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会很活跃,他们仍在寻找建队核心级别的球员,来填补哈登的空缺。

  据报道,在今年交易截止日,火箭会比大家所想象的更为活跃。一名其他球队的高层就断言,火箭仍在寻找一名可成为建队核心的球员。

  Amick称,这位高层的爆料可以解读为:尽管火箭将格林视为未来重要成员,但他们认为,目前队内尚无人能填补哈登空缺,包括格林在内。

  本季迄今,格林出战30场,场均得到15分3.2个篮板2.2次助攻,总命中率39.7%,三分命中率30.7%。目前火箭以13胜32负在西区垫底。

  此前哈登为火箭出战8个多赛季,共出战621场,场均得到29.6分6个篮板7.7次助攻1.8次抢断,总命中率44.3%,三分命中率36.2%。在火箭,哈登当选过MVP,拿过3届得分王和1届助攻王,刷新队史单场得分纪录,还率队2次打入西决。

  球迷打趣:哈登让火箭的胃口更高了,但哈登这样的球员可遇不可求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