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主帅总经理皆无话语权?他们或不该被问责

湖人主帅总经理皆无话语权?他们或不该被问责
2022年01月19日 11:3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9日,今天湖人突然传出换帅的消息,身为高级顾问的科特-兰比斯也就此频繁现身。有传言称,在如今的湖人,老板珍妮-巴斯和兰比斯夫妇才是真正有话语权的,主帅沃格尔和总经理佩林卡都没有实权。

  本季湖人战绩不佳,不少人将矛头指向威少、沃格尔和佩林卡三人。他们当然是有责任的,但他们未必该为湖人今天的困境负全责。

  据悉,兰比斯此前曾明确告知湖人教练组,若球队仍无起色,不排除整个教练组会被一窝端。而今天据《洛杉矶时报》记者Dan Woike报道,在湖人不敌国王赛后,佩林卡和兰比斯会见了教练组成员,兰比斯甚至参加了周二的赛前教练会议,这也是他本季首次参加线下会议。据悉,兰比斯还提议沃格尔重用霍华德和小乔丹。

  这无疑是不正常的。毕竟在NBA,高层不干涉教练的执教,才是一支球队能正常运作的根本,这在NBA是被无数实例证明过的。而高层一旦干涉教练,就是对该教练缺乏信任的信号,将给执教造成不利的影响。

  此前曾有人不满佩林卡,不满他每年休赛期都要对湖人阵容进行洗牌,而随后的效果也未见得是好的。但也有人意识到,和沃格尔一样,佩林卡可能也没有话语权,有人甚至形容他只是一名懂得怎么控制薪资的会计师而已。

  兰比斯夫妇在湖人是有影响力的。兰比斯本人是湖人夺冠功臣,他的妻子琳达早在高中时就和珍妮相识,后被湖人前老板杰里-巴斯推荐给女儿,多年以来琳达始终是珍妮的“闺蜜”,也是珍妮的顾问,是湖人的执行董事之一。有传言称,湖人的决策一般是由珍妮、兰比斯、琳达和佩林卡的四人团队所做出的。

  湖人管理层会将球队带向何方?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