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克48分比永博17+14 太阳客场轻取马刺

布克48分比永博17+14 太阳客场轻取马刺
2022年01月18日 12:00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1月18日讯 太阳客场对阵马刺。最终太阳以121-107战胜马刺。

  本场比赛中,布克砍下48分5篮板6助攻3抢断,比永博贡献17分14篮板1助攻1抢断,保罗贡献15分2篮板12助攻2抢断2盖帽。马刺方面,珀尔特尔拿下23分14篮板4助攻2盖帽,穆雷贡献18分8篮板4助攻,迈克德莫特拿下15分2篮板。

  比赛回顾

  开场后,第56秒,布克跳投得手。第3分8秒,麦基在珀尔特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。第3分59秒,接到穆雷的传球,约翰逊三分远投得手。太阳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保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。太阳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6.4%。首节战罢,太阳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次节回来,第5分29秒,珀尔特尔抛投得手。第8分24秒,接到布克的传球,克劳德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1分36秒,克劳德在迈克德莫特投篮时犯规,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。太阳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保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半场结束,太阳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易地再战,第5分29秒,克劳德在珀尔特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。第8分23秒,在佩恩的助攻下,比永博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11分10秒,沙梅特出现传球失误,被沃克抢断。马刺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0次罚球机会,罚中8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80%。三节打完,马刺将比分反超至91-87。

  第四节,第2分14秒,兰代尔在比永博投篮时犯规,送给太阳1次罚球机会。第10分34秒,温赖特出现传球失误,被瓦塞尔抢断。第11分43秒,在佩顿的助攻下,比永博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太阳加强防守,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。太阳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.6%,与马刺的31.8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佩恩仅此节得到7分。比赛结束,太阳以121-107击败马刺,锁定胜局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太阳:麦基、保罗、布克、克劳德、布里吉斯

  马刺:迈克德莫特、怀特、约翰逊、珀尔特尔、穆雷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