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加:没关闭回归NBA的大门 仍有球队对我有意

小加:没关闭回归NBA的大门 仍有球队对我有意
2022年01月17日 18:0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7日,在离开湖人后,马克-加索尔在2021年11月底加盟西班牙次级联赛的赫罗纳队,但这并不意味着现年36岁的小加索尔就和NBA彻底说再见了。近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《Cadenaser》采访时,小加索尔表示,他回归NBA的大门并未关闭。

  在NBA征战13个赛季,在获得了包括最佳防守球员和总冠军等荣誉后,小加索尔并未准备对NBA说再见。

  在采访中小加索尔表示:“在NBA,大家都知道我并未完全关闭回归的大门。如今我希望能为赫罗纳效力,他们对此心知肚明,甚至比西班牙这边的很多人都更明白。但我回归NBA的大门并未关闭,我不会说我即将回归,或我正在考虑回归之类的话,但我也知道,NBA那边也有些球队对我是感兴趣的。如今我仅关注赫罗纳。”

  小加索尔还解释称,当初决定加盟次级联赛的赫罗纳,而非母队巴塞罗那,是因为受限于身体状况,“只能迈出一小步”。

  2008-09赛季,小加索尔加盟灰熊,NBA生涯正式开启。在孟菲斯,小加索尔3次入选全明星,拿过最佳防守球员,2次入选最佳阵容,还入选过一次最佳防守阵容。2018-19赛季,小加索尔在猛龙夺得NBA生涯唯一总冠军。2020-21赛季小加索尔加盟湖人,在此出战52场,先发42场,场均得到5分4.1个篮板2.1次助攻1.1次盖帽,总命中率45.4%,三分命中率41%。

  小加索尔还会重返NBA吗?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