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迷讽威少杨少侠反击:你们把威少喷成斯内尔

球迷讽威少杨少侠反击:你们把威少喷成斯内尔
2022年01月17日 09:1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7日,近来湖人战绩出现波动,威少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。昨天湖人大败于掘金后,有球迷自制Rap攻击威少,结果引来尼克-杨反击。

  昨天湖人客场以96-133不敌掘金,威少先发出战26分钟,15投7中,其中三分2中1,罚球4中4,得到19分5个篮板3次助攻,失误为零。

  但即便如此,威少在赛后仍受到攻击。有球迷自制Rap,歌词中写到詹姆斯已尽力了,但威少“打的铁都能重新盖一座斯台普斯球馆了”。

  威少尚未对此做出反应,杨少侠先站了出来。他在这首Rap后面评论称,如今人们对威少的指责多过了对威少的爱,湖人输球正因为此。威少是第一次被提名就能入选名人堂的巨星,但如今人们谈论他的方式,却让人误以为他是斯内尔。

  现年30岁的斯内尔是2013年首轮第20顺位新秀。本季效力于开拓者期间,斯内尔曾多次单场打出所有技术统计(包括失误和犯规)皆为零的奇葩数据,因此被当作调笑的靶子。

  湖人战绩如果仍无起色的话,威少仍免不了被“喷成斯内尔”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