浓眉就减重讨教湖人旧将 二人曾受过同样的伤

浓眉就减重讨教湖人旧将 二人曾受过同样的伤
2022年01月16日 10:1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6日,安东尼-戴维斯复出在即,而在养伤期间他也没有闲着。据《SB Nation》记者Jacob Rude报道,前湖人球员、现独行侠助教贾里德-杜德利透露,戴维斯曾致电他,讨教如何在养伤期间减重。

  尽管在2021年休赛期退役并加盟了独行侠主帅基德的教练组,但杜德利仍和不少湖人球员保持着联系,包括詹姆斯和戴维斯。从2019到2021年,杜德利在湖人效力2个赛季,共出战57场,还随队夺得2020年总冠军。

  近日在做客《The Underdogs》播客节目时,戴维斯表示他曾在赛季中减重20磅(约9公斤),而这在他效力湖人期间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,他甚至都没有参赛(来控制体重)。

  “这很有趣,如今AD(戴维斯)遭受了和我同样的伤病,”杜德利说,“于是他给我打了电话说,‘嘿,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’他说他所看到的是,‘贾里德会在全队合练前独自在力量房里做有氧训练。他汗流浃背的,说训练时间已到。’其实我当时根本不参加全队合练,位居全队轮换次序前10的球员才会。但他亲眼目睹了我疯狂地训练。在全队合练结束后,我还会在力量房里保养我的膝盖。”

  在2021年3月,杜德利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。本来各界认为他会就此退役,但经过治疗后,杜德利不但养好了伤还减重20磅,甚至还在季后赛期间复出。

  如今,戴维斯也处在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的休养过程中。据悉,湖人下周将对他的伤情再次进行评估,戴维斯预计会在本月底复出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