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斯布雷迪生涯常青?C罗:足球的负荷最重

詹姆斯布雷迪生涯常青?C罗:足球的负荷最重
2022年01月16日 08:5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6日,詹姆斯和NFL巨星汤姆-布雷迪都以生涯常青而闻名,不过足球巨星C罗对此有自己的看法。近日据《Bolavip》报道,C罗称他想要踢到42岁,NBA有休赛期,足球负荷最重。

  谈到詹姆斯和布雷迪都是生涯常青,C罗表示:“我认为很重要的一点是,我们所从事的运动项目是不同的。你提到了一些非常杰出的,已活跃了很多年的运动员们。在我看来,没有哪项运动比足球负荷更重。比如NBA,他们是有很长的休赛期的。但这个话题我不想展开来说。”

  在2021-22赛季,年满37周岁的詹姆斯出战30场,场均仍可得29.1分7.4个篮板6.6次助攻1.7次抢断1.1次盖帽,总命中率52.4%,三分命中率36.6%。如今,詹姆斯的场均得分在本季高居第2,仅次于杜兰特(29.7分)。

  布雷迪更夸张。2020年他离开新英格兰爱国者,加盟坦帕湾海盗,并在2021年率队夺得超级碗冠军。而此时,出生于1977年8月的布雷迪已年满43周岁。

  C罗同样不服老。将满37周岁的C罗本季仍以14粒进球,领跑曼联队内射手榜,并以8粒进球并列排在本季英超射手榜第4位。

  詹姆斯、布雷迪和C罗都是各自运动领域的常青树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