错失冠军将致球员逃离 湖人下赛季恐不如本季

错失冠军将致球员逃离 湖人下赛季恐不如本季
2022年01月14日 17:0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4日,湖人本季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,他们的未来也可能好不到哪儿去。如果本季无法夺冠且无大动作的话,下赛季的湖人可能还不如本季。

  湖人在2021年休赛期组建起三巨头,本来目标直指总冠军,但如今湖人仅以21胜21负位居西区第8,这样的他们距总冠军相差甚远。

  接下来的事儿仍令湖人高层头疼。艾灵顿、阿里扎、布拉德利、霍华德、小乔丹、安东尼、贝兹莫尔、蒙克、奥斯汀-里维斯、斯坦利-约翰逊、梅森-琼斯、杰梅里奥-琼斯和敦布亚的合同都在2022年到期,威少和努恩的合同都是在2023年到期,而下赛季都是球员选项。

  换句话说,如果本季无法夺冠,湖人不但留不住大部分老将,年轻球员或许也难以留住,这样的湖人下赛季是堪忧的。如果休赛期没有大动作,湖人下赛季或许还不如本季。

  当然,湖人不会束手待毙,今年交易截止日和休赛期,湖人都可能会策动交易,对阵容大换血。只要有詹眉组合在,湖人对未来就还没丧失信心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