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少被嘲雷霆记者回击 俄城对威少才是真爱?

威少被嘲雷霆记者回击 俄城对威少才是真爱?
2022年01月14日 09:4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4日,威少仍是雷霆球迷的宠儿。昨天湖人负于国王一战威少发挥不佳,还遭到国王官方的嘲讽。结果,今天《Daily Thunder》的雷霆跟队记者Brandon Rahbar就更新社媒,对比了威少进入NBA后的荣誉和国王的战绩,予以回击。

  雷霆记者更新社媒指出,自2008年威少选秀加盟NBA后,他已11次参加季后赛,国王0次;他已9次入选全明星,国王球员同时段仅3次入选(都是考辛斯);他已4次率队打入西决,国王0次;他已参加过一次总决赛,国王0次;他还当选过一次常规赛MVP,国王同时段无人当选。

  昨天比赛,湖人客场以116-125不敌国王,遭遇2连败。威少出战37分钟,14投仅2中,三分5中0,罚球5中4,仅得8分12个篮板6次助攻。为此,他还遭到了国王官方的嘲讽。国王在主场大屏幕上晒出威少的图片,并附文写到:“本场比赛最手冷的球员”。

  在比赛中,每当威少投丢一个球,国王现场DJ也会大喊:“你手感冰凉。”

  赛后,威少被逗乐了,他称这很有趣,并回击国王“希望他们在过去14年来都是如此,这真的挺可爱。”威少指的是国王连续14个赛季无缘季后赛(其实是连续15个赛季,国王上次打入季后赛还是在2005-06赛季)。

  威少遭嘲讽,为他打抱不平的竟是雷霆跟队记者。球迷感慨:看来雷霆对威少才是真爱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威少国王雷霆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