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浓眉回归湖人将再调整先发 威少位置很稳固

等浓眉回归湖人将再调整先发 威少位置很稳固
2022年01月13日 14:0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3日,湖人二连败,让勒布朗-詹姆斯打先发中锋取得不错的效果,但不足以为他们带来胜利。等“浓眉哥”回归后,阵容将再次进行调整,必有一人被刷下。

  很多人对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不满,认为他最应该被换下。但出于湖人阵容完整性的考虑,他们不能缺乏这个组织后卫,威少被换的可能性并不大。

  而且,威斯布鲁克作为“三巨头”成员之一,有主角光环在。如果让他打替补,几乎意味着要马上进行交易了。

  湖人最可能撤下的还是特雷沃-阿里扎。

  当初引入阿里扎,看重的是他的防守和经验,但他并未能展现应有的水准,在场上时,不但得分不行,防守也不见得特别出众。

  今天他首发出场,4投1中,只得了2分。而上一次首发,一分未得。

  蒙克最近发挥出色,基本锁定先发一席。另一个可能被换的是艾弗里-布拉德利,最近他表现一般。

  不出意外的话,“浓眉哥”回归后,湖人的先发五虎是“三巨头”加蒙克和另一个机动球员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