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锯战仍在继续 76人对本西交易要价不降反升

拉锯战仍在继续 76人对本西交易要价不降反升
2022年01月13日 11:3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3日,76人和本-西蒙斯的拉锯战仍在继续,没有一丝和解的迹象。而那些期待76人会降低交易要价的球队,恐怕要失望了。据某名记报道,76人对西蒙斯交易的要价不但没降低,反而升高了。

  近日,西蒙斯的经纪人里奇-保罗和76人高层会面,但结果是没有结果,双方都坚守自己的立场,拉锯战仍在继续。76人方面坚称除非这笔交易仍能让76人处于争冠行列,否则他们不会交易;富保罗则表示,西蒙斯目前无法出战,仍想离开76人。

  此前有消息称,76人为西蒙斯交易开列了一个25人的引援名单,只有对方球队的报价涉及到这25人名单中的球员,他们才会考虑交易。但据知情人士报道,目前没有一位25人名单上的球员被摆上货架。

  有球队曾希望采用“拖字诀”,希望随着时间流逝,76人会降低要价,但若要说“拖延”,谁也比不过76人。有些球队已开始意识到,76人的交易要价不但没降低,反而还提升了。

  76人和西蒙斯的这场闹剧究竟何时收场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