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詹将湖人比作NFL海盗队 开局不利却逆袭夺冠

老詹将湖人比作NFL海盗队 开局不利却逆袭夺冠
2022年01月13日 08:5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3日,本季湖人引进多名老将,且开局慢热,赛季迄今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,而詹姆斯对此早有预见。据《NBA Central》报道,安东尼透露,詹姆斯很早将本季的湖人比作2020年NFL巨星汤姆-布雷迪领军的坦帕湾海盗队。

  据悉,在本季湖人首次训练开始前,詹姆斯就已告知队友们,湖人让他想起了另外一位正在老去的传奇布雷迪所统率的海盗队。

  安东尼也透露,詹姆斯认为,从开局慢热、队内新面孔众多,以及引进了新的战术体系等方面来看,湖人很像2020年的海盗队。“让海盗队取得成功的是,他们最终捏合成了一个整体,”詹姆斯说。

  2020年,布雷迪宣布离开效力了20年之久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,转投海盗队。结果他加盟首季,就率此前多年无缘季后赛的海盗队夺得NFL超级碗冠军。

  如今湖人开季表现不尽如人意,目前以21胜20负位列西区第7,队内问题多多。湖人能否像当年的海盗队一样实现逆袭呢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