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少:我早就遇过投篮低迷期 把所有批评当赞美

威少:我早就遇过投篮低迷期 把所有批评当赞美
2022年01月13日 17:3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3日,NBA常规赛湖人客场116比125不敌国王,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本场比赛14投仅2中,只得到8分。赛后,威少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
  威少在谈到自己投篮命中率低迷时,威少说:“我专注于比赛和我自己的打法,我在场上努力去解决问题。现在我处于一个寻找最适合我打球方式的阶段,仅此而已。我职业生涯早就遇到过这些事情,没什么。”

  “从投篮得分的角度来说,我只需要进行调整,然后***去投进那些球,就这样。”威少说。

  在谈到面对各方的批评时,威少说:“我是一种积极的心态去面对,我是这样想的:我进入NBA,不管面对哪个球队和哪些球迷,不管怎么看我,批评也好,笑话也好,我都当成对我的赞美。如果我不能在这里打球,所有人根本不会在意我,也不会关注我。”

  “我得到这么多的关注,就是说明我的表现有可取之处。我会继续保持我‘为什么不’的心态,就这么简单。”威少说。

  威少今天出场37分钟,14投2中得到8分12篮板6助攻1次抢断和1次失误。

  (小黑)

威少NBA湖人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