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兰特怒盯小球迷成热点 回应:因为太过专注

莫兰特怒盯小球迷成热点 回应:因为太过专注
2022年01月13日 10:4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3日,莫兰特是最近最为火热的球员,因此也惹了一些是非。昨天击败勇士的比赛,他怒盯小球迷的事被媒体大肆报道,莫兰特就此事回应。

  灰熊取得10连胜,莫兰特打了9场,在此期间场均得27.9分、6.2个篮板和6.4次助攻,他的命中率高达52.2%,三分球命中率也为46.9%。

  昨天击败勇士,最后时刻,他一次“打3分”成功,锁定胜局。进球后的莫兰特走到场边怒吼,而有几个穿勇士球衣的小球迷友好地伸手,莫兰特视而不见,盯着他们。

  媒体赛后报道此事,认为他对小球迷有些过分,虽然对方可能是勇士球迷。

  莫兰特很快回应,他先是道歉,然后称当时太专注了,并没注意到小球迷。

  确实,莫兰特当时非常兴奋,可能并没注意到场边的是谁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