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切维奇22分德罗赞20+12 公牛主场胜活塞46分

乌切维奇22分德罗赞20+12 公牛主场胜活塞46分
2022年01月12日 11:41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1月12日讯 公牛坐阵主场迎战活塞。最终公牛以133-87战胜活塞。

  本场比赛中,乌切维奇贡献22分8篮板4助攻2抢断,德罗赞斩获20分12篮板7助攻,鲍尔斩获18分6篮板5助攻3抢断1盖帽。活塞方面,杰克逊斩获16分2篮板2抢断,贝入账14分5篮板4助攻1盖帽,斯图尔特砍下11分7篮板2助攻4盖帽。

  比赛回顾

  开场后,第6分19秒,接到斯图尔特的传球,贝三分远投得手。第6分49秒,迪亚洛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8分32秒,康宁汉姆出现传球失误,被布朗抢断。公牛加强防守,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。活塞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6次。首节战罢,本节比分定格为28-27, 公牛暂时领先。

  次节回来,第4分32秒,德罗赞出现传球失误,被杰克逊抢断。第8分4秒,接到德罗赞的传球,拉文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2分,拉文在贝投篮时犯规,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。公牛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,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公牛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40%。公牛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.7%,与活塞的40.9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怀特仅此节得到9分。半场结束,场上比分是61-52,公牛领先9分。

  易地再战,第5分38秒,琼斯在莱尔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。第6分35秒,多孙穆传球失误。第10分13秒,乌切维奇抛投命中。公牛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活塞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,次节送4记盖帽,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50%。活塞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9.1%。三节打完,公牛以3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第四节,第2分3秒,鲍尔跳投得手。第3分41秒,康宁汉姆出现传球失误,被布朗抢断。第6分42秒,多特森助攻,麦金尼三分远投命中。公牛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命中率72.7%。公牛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6次。公牛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.9%,与活塞的29.2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托马斯仅此节得到10分。比赛结束,公牛以133-87击败活塞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活塞:迪亚洛、康宁汉姆、贝、海耶斯、斯图尔特

  公牛:琼斯、乌切维奇、拉文、鲍尔、德罗赞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