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续8场得分20+还有双20 这样的库兹马不香吗

连续8场得分20+还有双20 这样的库兹马不香吗
2022年01月12日 15:07 新浪体育

  凯尔-库兹马连续发挥出色,今天又成为奇才获胜的功臣,过去8场比赛他都得了20分以上,而他还多次篮板上双,这不正是湖人渴望得到的球员吗?

  上一场击败魔术,库兹马生涯第一次“双20”,拿下了27分22个篮板,令人大跌眼镜。

  而今天击败雷霆,他保持火热的手感,全场17投12中,拿下了29分5个篮板。

  此前7场,他都得了20分以上,在此期间场均得26.3分、12.1个篮板和2.7次助攻,他的命中率达到51.5%,三分球命中率略差,为31.8%。

  在库兹马的职业生涯中,从没如此辉煌过。在7场比赛中,他有5场打出两双。

  湖人最近战绩欠佳,篮板非常吃亏,如果有库兹马,至少在抢篮板时会好很多。

  奇才目前21胜20负,跟湖人一样。不同的是,奇才的战绩超出期望值,而湖人远没达到期望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