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记称本西交易毫无进展 可能会拖到今年选秀

名记称本西交易毫无进展 可能会拖到今年选秀
2022年01月12日 09:3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2日,本-西蒙斯本季仍没有为76人出战过,而76人狮子大开口导致交易也迟迟无法达成。近日,某名记做客《NBA Today》节目,称西蒙斯交易可能会拖到今年选秀大会。

  欧文都以“兼职球员”的身份复出参赛了,西蒙斯和76人却仍在进行拉锯战,双方互不相让。而这种情况貌似在短期内无法出现转变。

  据《纽约时报》名记马克-斯特恩爆料,即便76人没能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西蒙斯,他们也几乎没可能劝说西蒙斯重新为76人披挂上阵。

  某名记在节目中也声称,西蒙斯的交易目前毫无进展,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选秀大会。换句话说,该名记的意思是,西蒙斯的交易在整个2021-22赛季都不可能达成。而76人要想劝说西蒙斯归队,目前看来可能性也不大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