状元秀29分活塞大逆转 米切尔31分爵士三连败

状元秀29分活塞大逆转 米切尔31分爵士三连败
2022年01月11日 11:14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1月11日讯 活塞坐阵主场迎战爵士。最终活塞以126-116战胜爵士。

  本场比赛中,康宁汉姆贡献29分1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,贝砍下29分6篮板1助攻1盖帽,约瑟夫贡献16分1篮板4助攻2抢断。爵士方面,米切尔砍下31分3篮板4助攻2抢断,怀特塞德砍下21分14篮板1助攻2抢断3盖帽,克拉克森贡献16分5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。

  比赛回顾

  首节开打,第5分30秒,怀特塞德出现传球失误,被迪亚洛抢断。第10分17秒,斯坦利抛投命中。第11分7秒,李在帕斯卡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。爵士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康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,命中率41.7%。首节战罢,爵士以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次节回来,第3分53秒,在康利的助攻下,怀特塞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7分53秒,海耶斯在博格达诺维奇投篮时犯规,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。第8分12秒,贝出现传球失误,被米切尔抢断。爵士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康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0%。半场结束,爵士以61-48领先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15秒,接到康宁汉姆的传球,迪亚洛三分远投得手。第6分21秒,克拉克森跳投命中。第11分50秒,莱尔斯在帕斯卡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。活塞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康宁汉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活塞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,命中率66.7%。爵士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6次。三节打完,活塞将比分反超至88-84。

  第四节,第8秒,康利手滑丢球,被李抢断。第4分25秒,约瑟夫助攻,莱尔斯跳投命中。第6分40秒,接到莱尔斯的传球,约瑟夫三分远投得手。活塞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康宁汉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活塞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命中率63.6%。比赛结束,活塞以126-116战胜爵士,锁定胜局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爵士:怀特塞德、博格达诺维奇、米切尔、康利、奥尼尔

  活塞:海耶斯、康宁汉姆、迪亚洛、贝、斯图尔特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