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里揭秘汤神打入首球细节:原本没安排他投篮

库里揭秘汤神打入首球细节:原本没安排他投篮
2022年01月10日 22:0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0日,金州勇士以96-82战胜了克利夫兰骑士,赛后,斯蒂芬-库里谈到了汤普森的首个进球,并且称当时战术布置并不是让汤普森来执行头球任务。

  库里说:“当时,科尔在布置战术,让汤普森作为诱饵,这样可以减轻我的一些压力。”

  “不过,科尔也画了第二个战术,那就是我可以绕出来做掩护,然而,当时汤普森看着科尔话战术就打断了,他说‘我能换到另一侧吗?’”

  “你们知道的,汤普森喜欢从另一侧出来接球投篮,随后,科尔说‘我们还有一个选择,但是就算了吧,从这里跑出来,如果你拿到球,你可以直接上篮吧”。

  于是,在本场比赛中,汤普森直接上篮命中为勇士得到了第一分。此役,汤普森出战20分钟,得到17分3板1助1盖帽。

  (Emily)

汤普森库里汤神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