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着4人单手暴扣!汤神回来了!20分钟砍17分

隔着4人单手暴扣!汤神回来了!20分钟砍17分
2022年01月10日 11:5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0日,金州勇士在主场战胜了克利夫兰骑士。此役,克雷-汤普森出战20分钟砍下17分,其中,他18投7中,三分球8投3中,表现十分出色。

  在今天的比赛中,汤普森上篮,劈扣以及三分无所不能。在今天的比赛一上来,汤普森得到了勇士的第一分。虽然首节只得到两分,但是第二节汤普森便调整了自己的状态。

  在第二节的一个进攻回合中,汤普森一个体前变向加速突破内线,面对骑士4人防守,汤普森直接暴力劈扣让大通中心再次迎来了沸腾,库里更是挥舞着毛巾疯狂庆祝。

  随后,汤普森接到波特的传球,左侧45度出手命中三分,这是他复出之后的首个三分球,凭借此球,汤普森的生涯总得分突破了12000分大关。接下来,汤普森在第三节再次投进三分球,他也完成了1800记三分球的里程碑纪录。

  更重要的是,他还在第四节奉献精彩抢断,展现了出色的竞技状态。

  在比赛中,全场球迷高呼:“克雷”,同时,克雷用出色的表现没有让球迷们失望。(Emily)

汤普森克莱勇士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