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1天后水花兄弟首合体 库里先砍为敬首节14分

941天后水花兄弟首合体 库里先砍为敬首节14分
2022年01月10日 10:1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0日,克雷-汤普森复出,“水花兄弟”又一次合体,离上一次已经过去了941天。

  在2019年的总决赛,汤普森受伤,此后两个赛季都报销,今天是他本赛季首度出战。

  汤普森先发出场毫无疑问。他已经两年多没打过正式比赛了,开场后手感欠佳,首节3次三分球出手都未能命中。打了4分钟后,他被换下场,本节5投1中,只得2分。

  库里此前16场比赛命中率不高,为生涯最低,今天他却手感火热。汤普森下场后,在边上踩单车,库里延续火热的手感,连连命中三分。

  库里前4投4中,全部是三分球。第5次出手才偏出,首节还有2分30秒时,他下场休息,已经得了14分。

  勇士首节投中4个三分球,全部来自库里。首节过后,他们以24-21略占优势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