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蒂芬森贡献16+14 表现如球星还曾被NBA遗弃

斯蒂芬森贡献16+14 表现如球星还曾被NBA遗弃
2022年01月09日 12:19 新浪体育

  被NBA抛弃的兰斯-斯蒂芬森回归NBA后,连续发挥出色,在今天的比赛中,他打出球星水准。

  斯蒂芬森也曾是NBA著名球星,虽然没打出太抢眼的数据,但以出色的防守以及特立独行的性格,受不到少球迷的喜欢,他还一度得到“詹吹”的外号。

  过去两个赛季,他却离开了NBA,找不到一席之地,无奈之下,到CBA打球,此前还到发展联盟。

  步行者受到伤病疫情影响,给了他10天合同。上一场比赛,他首节就砍下20分,全场贡献了30分。

  而今天步行者爆发击败西部劲旅爵士,斯蒂芬替补出场,拿下了16分14次助攻,为步行者取胜立下大功。

  斯蒂芬森已经证明了,他仍能在NBA立足,而且仍会有球星级别的表现。只可惜时过境迁,他要再得一份稳定的合同都不容易。

  连续两场出色的表现,也许会打动步行者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