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契奇缺阵哈达威19+7 独行侠客场轻取火箭

东契奇缺阵哈达威19+7 独行侠客场轻取火箭
2022年01月08日 11:34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1月8日讯 独行侠客场对阵火箭。最终独行侠以130-106战胜火箭。

  本场比赛中,哈达威入账19分4篮板7助攻,格林砍下17分5篮板2助攻2抢断,巴洛克砍下15分7篮板4助攻1抢断。火箭方面,伍德斩获20分3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,泰特得到15分8篮板5助攻,马修斯得到15分2篮板。

  比赛回顾

  首节开打,第5分40秒,泰特在鲍威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独行侠1次罚球机会。第9分27秒,哈达威三分远投命中。第11分29秒,布伦森跳投得手。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布伦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。独行侠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,命中率58.3%。独行侠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.7%,与火箭的37.5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巴洛克仅此节得到12分。首节战罢,火箭以23-43落后。

  次节回来,第1分51秒,布伦森在马修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火箭3次罚球机会。第3分51秒,布伦森手滑丢球,被马丁抢断。第8分5秒,格林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,其中布伦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。独行侠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50%。火箭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1次罚球机会,罚中8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72.7%。火箭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%,与独行侠的53.8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马修斯仅此节得到11分。半场结束,场上比分是80-60,独行侠领先20分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6分23秒,波特妙传,伍德跳投命中。第11分27秒,接到克里斯托弗的传球,马修斯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1分38秒,克里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克里斯托弗抢断。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哈达威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独行侠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0次罚球机会,但准星不足,仅罚中4球,命中率为40%。独行侠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.7%,与火箭的47.4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芬尼-史密斯仅此节得到8分。三节打完,独行侠以2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第四节,第1分45秒,布伦森跳投得手。第2分25秒,科勒贝尔在努瓦巴投篮时犯规,送给火箭2次罚球机会。第3分54秒,接到努瓦巴的传球,布鲁克斯三分远投得手。火箭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14.3%。火箭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6次。比赛结束,独行侠以130-106战胜火箭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独行侠:巴洛克、鲍威尔、布伦森、芬尼-史密斯、科勒贝尔

  火箭:泰特、戈登、伍德、格林、波特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