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里近16场跌到生涯低谷 汤神回归将水花荡漾

库里近16场跌到生涯低谷 汤神回归将水花荡漾
2022年01月07日 12:2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7日,斯蒂芬-库里最近状态一般,给人整体感觉就不好,而从数据来看更令人吃惊,几乎达到了职业生涯谷底。

  库里今天因伤缺阵,只能穿着便装到场助威。此前的16场比赛,他的命中率只有36.7%。在他职业生涯中,此前从没有16场比赛有这么低的命中率。

  在这16场比赛中,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4.7%,在此期间场均得24.6分。

  本赛季,库里多次出现低迷的情况。他有3次在投篮超过20次的情况下命中率不到25%。而在这个赛季开始前,他只出现过一次这种情况。

  库里的平均分还是很高,达到了26.8分,但跟上赛季的32分有很大的差距。

  克雷-汤普森缺阵是一个重要原因,对手对库里的防守无所不用其极。虽然队友也能挺身而出,但毕竟没有像汤普森这样的巨星。

  好在汤普森即将回归,库里将告别职业生涯这段最低迷的时刻,水花会重新荡漾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