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浪推前浪!全明星票选昭示老詹不再是第一人

后浪推前浪!全明星票选昭示老詹不再是第一人
2022年01月07日 10:0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7日,今天NBA公布了2022年全明星首轮投票结果,以往多年的“票王”詹姆斯此番仅位居西区第2、联盟第4。而这意味着,詹姆斯稳坐“联盟第一人”宝座的日子可能即将结束。

  在首轮投票中,詹姆斯获得201.8725万张选票,是西区前场球员中最多的,但在西区则位列第二,排在库里(258.4623万张)的后面。而放眼整个联盟,詹姆斯则位列第4,比他票数多的球员除了库里外,还有杜兰特(236.0435万张)和扬尼斯-安特托昆博(214.5835万张)。

  无疑,这意味着詹姆斯不再能稳坐“联盟第一人”宝座了。不过想想这也正常。正所谓“后浪推前浪”。詹姆斯如今已年满37周岁,37岁的乔丹已经第二次退役,科比也在37岁的年纪宣布退役,而詹姆斯尚能征战赛场且表现不错,已属难得,若仍想独霸“联盟第一人”宝座是不现实的。

  此外,每一代球迷也都有自己的喜好,他们逐渐将注意力转向新生代或其他球星,也是再正常不过。因此,詹姆斯不再是全明星“票王”,这本身不足为奇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