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文复出首秀就助队19分大逆转!末节连续得分

欧文复出首秀就助队19分大逆转!末节连续得分
2022年01月06日 11:2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6日,布鲁克林篮网以129-121逆转战胜了印第安纳步行者。此役,欧文在整场比赛中17投9中,砍下22分4助攻3篮板3抢断1盖帽,填满数据栏,更重要的是,欧文在最后时刻的表现极其出色。

  时隔206天,欧文再次回归到赛场上,虽然首节有些不太适应比赛的节奏,一分未得还出现了两次失误。但是从第二节开始,欧文渐入佳境,他一上来就连得8分,为之后的表现拉开序幕。

  在第三节篮网最后一攻,欧文接到了米尔斯的传球,假动作晃飞对手,随后干拔跳投,压哨命中,他也是激动握拳怒吼。

  到了第四节还剩下6分半钟的时间,欧文还示意杜兰特给自己拉开空间单挑,结果他直接杀入到篮下,上篮得手。

  在本场比赛中,篮网一度落后对手19分,但是随着下半场欧文的爆发,末节他也是连续得分,最终帮助球队完成了逆转。

  (Emily)

欧文篮网NBA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