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名宿称威少不适应球队:他们太依赖詹姆斯

湖人名宿称威少不适应球队:他们太依赖詹姆斯
2022年01月06日 16:1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6日,据美国媒体报道,湖人名宿加里-佩顿近日做客一档访谈栏目时,谈到了有关他当年效力的那支湖人队。并且佩顿还与目前的紫金军团做了对比,讲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观点。

  “我觉得本赛季的湖人队一点都不像03-04赛季的那支队伍,当时我们阵容里的每一个人都清楚自己定位和角色,目前来看我觉得威少就不是在按照他个人的方式在打球。”佩顿说道,“我觉得威少想的有点多,因为他来到浓眉和詹姆斯身边打球之后,需要分享一些球给他们。但是威少之前可从未这么干过,这对于他来讲是一个全新的挑战。”

  除此之外,佩顿还指出目前的湖人队非常依赖于詹姆斯个人,当詹姆斯持球时,其他人并没有选择空切和移动,而是站在原地看着。佩顿指责目前湖人队的其他球员,看着篮球的时间过长,导致了他们的进攻不够流畅。

  (珅葳)

湖人詹姆斯佩顿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