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里有多强?猛龙主帅:难以对他制定比赛计划

库里有多强?猛龙主帅:难以对他制定比赛计划
2022年01月06日 09:1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6日,库里有多么难对付,其他球队主帅是心知肚明的,其中包括曾和库里在总决赛对垒的猛龙主帅尼克-纳斯。近日,纳斯做客《The Old Man & The Three》节目,称很难对库里制定比赛计划,对詹姆斯、扬尼斯-安特托昆博、哈登和杜兰特也是一样。

  在节目中,纳斯坦言,很难对库里制定比赛计划。他难以想象库里竟然拥有如此快的速度,整场比赛都很快,在2019年总决赛中,库里的速度就令他吃惊。他透露,在2019年总决赛进行的过程中,他反复提及的一句话就是:“勇士跑得很快,我们得跟上,要不断地去追他们,不能停下来。”

  不过,在纳斯看来,库里并非唯一难以制定比赛计划的球员。他称面对詹姆斯就很难弄明白该怎么做,詹姆斯貌似总能提前预判并破解对手的战术,很难限制住他。此外,安特托昆博、哈登和杜兰特也都是一样。

  让对手主帅无计可施,库里的强大由此可见一斑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