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战刷爆9大神迹!吹杨比肩张伯伦乔丹

一战刷爆9大神迹!吹杨比肩张伯伦乔丹
2022年01月04日 14:1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4日,亚特兰大老鹰以131-136不敌波特兰开拓者,此役,特雷-杨空砍56分14助攻的数据,在本场比赛之后,特雷-杨刷爆9大神迹。

  首先,特雷-杨半场29分创生涯半场第二高得分,曾半场轰下30分。

  其次,特雷-杨生涯第40次轰下30+10,超越利拉德并且追平韦德和保罗,排名历史第十。

  第三,这是特雷-杨生涯第二个50+分。

  第四,特雷-杨成为了历史上第四位能够在单场比赛中砍下50分且14助攻的球员,其他三位分别是哈登、张伯伦以及内特-阿齐布尔德。

  第五,特雷-杨成为自1997-98赛季以来,除哈登之外唯一一位前三节砍下至少40分10助攻的球员。

  第六,特雷-杨成为了历史上第二位单场打出至少50分14助攻但未能获胜的球员。第一位是1973年的内特-阿奇博尔德,他在1973年1月8日同尼克斯的比赛中空砍52分14助攻。

  第七,特雷-杨成为奥斯卡-罗伯特森、乔丹、托尼-帕克、威少和哈登(3次做到)之后,首位单场砍下至少55分10助攻的球员。

  第八,特雷-杨本场比赛轰下的56分创个人生涯最高纪录,此前是50分(2020年2月21日对阵热火)。

  第九,特雷-杨连续16场比赛轰下25+,追平多米尼克-威尔金斯(连续16场)纪录,并列老鹰队史第一人。

  (Emily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