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登最可能跳出无冠球星行列 欧文回归是助力

哈登最可能跳出无冠球星行列 欧文回归是助力
2022年01月01日 08:4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日,在欧文回归后,即便他只能出战客场比赛,篮网的夺冠几率仍大大提升,这也让哈登看到了夺取生涯首冠的机会。近日,前NBA球星贾马尔-克劳福德就称,哈登是接下来最可能夺冠的无冠球星。

  近日,克劳福德和球迷互动。有一位球迷发问:“你认为哪一位尚未夺冠的球星,能在接下来夺冠呢?”对此,克劳福德回答说是哈登。

  截止昨天,篮网以23胜10负和公牛并列东区第一,而这是在欧文本季迄今尚未出战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绩。如今,欧文回归并参加了篮网的训练,有望在近期复出,以“兼职球员”的身份出战客场比赛,篮网的夺冠几率一下子提升了不少。

  上赛季篮网拿下东区第二。东区次轮,哈登和欧文相继受伤,但篮网仍和雄鹿战至抢七战才出局。篮网三巨头合体的威力,大家都见识过了。

  当然,如今还有许多无冠球星,也都有夺冠的希望。比如保罗和布克,比如戈伯特和米切尔,比如考辛斯,比如哈登的队友阿尔德里奇、格里芬等。本季谁能圆梦呢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