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记感慨:老詹一年前打控卫 如今是先发中锋

名记感慨:老詹一年前打控卫 如今是先发中锋
2021年12月29日 09:4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29日,今天对阵火箭,湖人的先发阵容一出来就引起热议,詹姆斯竟被安排出任先发中锋。名记Dave McMenamin也感慨说,夺冠赛季湖人让詹姆斯打控卫,如今却安排他打中锋,是真正的从一打到五。

  本场湖人的先发阵容是:威少、布拉德利、蒙克、斯坦利-约翰逊和詹姆斯。无疑,和4位身高不足2米的队友一起先发,身为湖人最高先发的詹姆斯就是代打中锋了。

  看到这一幕,名记McMenamin无比感慨。他更新社媒写到:就在2个赛季前(其实就是去年),湖人的夺冠赛季,还曾安排詹姆斯出任控卫;一年后,今晚在休斯顿,詹姆斯竟被安排去打先发中锋。

  2019-20赛季,湖人安排詹姆斯打先发控卫,他以场均10.2次助攻当选助攻王,并率湖人夺冠。近期,詹姆斯回归三号位,但由于湖人内线乏人(安东尼-戴维斯伤停、小乔丹不堪大用、霍华德不受重用),马上要年满37周岁的詹姆斯竟还要出任五号位先发。

  球迷打趣:詹姆斯就是一块砖,哪里需要往哪里搬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詹姆斯控卫中锋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