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梦排历史最强防守阵容 5人中有4人拿过DPOY

追梦排历史最强防守阵容 5人中有4人拿过DPOY
2021年12月29日 17:0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29日,德雷蒙德-格林素来以防守而闻名,若让他来排历史最强防守阵容会怎样?近日,格林做客《The Volume Sports》播客节目,就排出了这套阵容,自己赫然在列。

  格林的这套阵容除了自己,还包括“手套”佩顿、托尼-阿伦、“大虫”罗德曼和本-华莱士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5人中除阿伦外,其他4人都曾拿过最佳防守球员奖。

  大本4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,是5人中最多的;罗德曼以2次位居第二;佩顿和格林都分别拿过一次,并列第三。

  在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次数上,佩顿以9次位列第一,罗德曼8次位列第二,大本、阿伦和追梦分别6次入选。

  不过正如球迷所打趣的那样:这个阵容的确让对手很难得分,但他们自己想得分也不容易。还有人提议,若将格林和阿伦换成奥拉朱旺和乔丹(他俩也都拿过最佳防守球员),可能这套阵容攻守会更平衡些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