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嘴”都甘拜下风?追梦:KD才是垃圾话大王

“大嘴”都甘拜下风?追梦:KD才是垃圾话大王
2021年12月29日 08:5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29日,德雷蒙德-格林素来被称为“大嘴”,但他却称“垃圾话大王”另有其人。近日,格林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透露,杜兰特才是他所见过的说垃圾话最厉害的球员之一。

  格林在节目中称,大家总说他是垃圾话大王,但其实真正的垃圾话大王是出人意料的,他就是杜兰特。他称其实大家如今逐渐也开始意识到这点了,毕竟杜兰特频繁在推特上参与口水仗,在赛场上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拍到他和球迷互喷。而格林一直对身边人说,杜兰特是他进入联盟后见过的说垃圾话最厉害的家伙之一。

  格林还称,杜兰特说垃圾话还有个效果,就是对方总会被喷得没脾气。如果有人回击说:“哟,这是谁啊?”杜兰特甚至会把对方拉到自己身边,让他看看球衣背后自己的名字。有些球员则无奈地表示:“哟,你是杜兰特,那我就没啥好说的了。”然后杜兰特会越说越起劲。

  格林最后表示:“说到‘垃圾话大王’,如果我不说是我自己的话,我就得说是杜兰特了。”

  此前从2016到2019年,杜兰特和格林在勇士搭档3个赛季,期间勇士连续3次打入总决赛,2次夺冠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