状态不佳?库里轰46分+8记三分打脸质疑者

状态不佳?库里轰46分+8记三分打脸质疑者
2021年12月24日 13:3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24日,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3-104战胜了孟菲斯灰熊。此役,库里的表现极其出色,他全场下来轰下46分,另外还投进了8记三分球,在今天的比赛中,库里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。

  在今天的比赛一开始,库里就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,面对对手的围追堵截,库里灵巧上篮将球打进。

  更重要的是,在今天的比赛中,库里还多次面对对手的盯防投进高难度三分球,在沉寂了多场比赛之后,库里终于再次在外线找到无敌手感,投晕对手。

  在本场比赛中,库里在整个第三节,砍下15分1篮板2助攻,前三节打完库里已经是13中8,罚球10中10轰下31分2篮板3助攻2抢断,三节时间就已经砍下31分。

  在比赛第四节,库里用关键的两分球外加关键罚球,最终帮助球队拿下了比赛。(Emily)

库里勇士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