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记:鹈鹕希望锡安本季复出 明夏顶薪等着他

名记:鹈鹕希望锡安本季复出 明夏顶薪等着他
2021年12月23日 09:2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23日,锡安还能否在本季复出,他在鹈鹕还会待多久,这都是如今大家所关心的热门话题。近日,《The Athletic》名记Shams Charania做客记者Pat McAfee的播客节目,称鹈鹕仍希望锡安能在本季复出。

  近日,锡安的伤势愈合出现倒退,他的复出时间也一再被推迟,连带他的体重超标也开始受到抨击。以至于有些人已开始怀疑,锡安是否本季已提前报销了?

  对此,Shams透露,在接受了足部注射治疗后,锡安将缺席至少4到6周。锡安不仅是本季还没出场,他的伤情还出现了倒退。从各方面迹象来看,锡安或许本季已无法回归了。但据他所知,鹈鹕仍希望锡安能在本季复出,毕竟明年休赛期锡安有可能会签下一份顶薪合同。

  Shams也称,他相信在锡安内心深处,其实也是希望能在本季复出的。

  明年休赛期,2019届新秀们将可以提前续约。但此前有消息称,鹈鹕和锡安可能无法达成续约协议,锡安在鹈鹕的日子屈指可数了。鹈鹕想看看拥有健康的锡安,球队到底能走多远,锡安也想凭借自己的表现挣得更优厚的合同,锡安在本季复出对双方都好,但他真的能复出吗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锡安鹈鹕复出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