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波特澄清:不可能诋毁詹姆斯 我是在称赞他

香波特澄清:不可能诋毁詹姆斯 我是在称赞他
2021年12月23日 09:0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23日,近日詹姆斯的前队友伊曼-香波特做客《The Footleg Kev》节目的发言引起轩然大波,不少人认为他在诋毁詹姆斯。对此,香波特今日更新Instagram Story回应称,他不可能抨击詹姆斯那种级别的NBA生涯,他其实是在称赞詹姆斯。

  近日的访谈中,香波特谈到詹姆斯在2010年南下加盟热火一事,称这“毁了篮球”。此外,香波特还称詹姆斯假摔和裁判有关,裁判因詹姆斯太强壮而对施加在他身上的犯规视而不见。香波特的发言引起轩然大波,后来他还和网友展开辩论。

  今天,香波特又更新社媒称,有些人认为他在“说勒布朗坏话”,但他都要笑死了。他称如果球迷认真看了访谈,会发现他其实是在称赞詹姆斯。“我不可能抨击勒布朗那种级别的NBA生涯,”香波特写到,“人们只是不喜欢听到别人发表不同言论,并选择站边。”

  现年31岁的香波特在2011年第17顺位被选中,生涯曾效力于尼克斯、骑士、国王、火箭和篮网。他曾在骑士和詹姆斯合作3个多赛季,随队3次入总决赛,并夺得2016年总冠军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