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契奇缺阵布伦森贡献28+6 独行侠击退森林狼

东契奇缺阵布伦森贡献28+6 独行侠击退森林狼
2021年12月22日 12:31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12月22日讯 独行侠坐阵主场迎战森林狼。最终独行侠以114-102战胜森林狼。

  本场比赛中,布伦森得到28分2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,芬尼-史密斯斩获19分6篮板5助攻2抢断,鲍威尔入账15分8篮板2助攻。森林狼方面,唐斯得到26分14篮板7助攻2盖帽,比斯利拿下22分3篮板2助攻,拉塞尔拿下14分1篮板12助攻1抢断。

  比赛回顾

  首节开打,第10秒,拉塞尔手滑丢球,被布伦森抢断。第48秒,在拉塞尔的助攻下,唐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6分31秒,唐斯送精妙传球,比斯利三分远投命中。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拉塞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。独行侠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,命中率46.2%。森林狼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%,与独行侠的48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唐斯仅此节得到12分。首节战罢,森林狼仅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次节回来,第1分46秒,布伦森在拉塞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。第4分38秒,接到拉塞尔的传球,唐斯三分远投得手。第8分53秒,鲍威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森林狼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0%。森林狼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6次。独行侠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1次罚球机会,罚中7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63.6%。半场结束,独行侠将比分反超至61-50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1分12秒,唐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芬尼-史密斯抢断。第2分56秒,在布伦森的助攻下,鲍威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5分52秒,伯克在迈克丹尼尔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。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伯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森林狼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40%。三节打完,本节比分定格为88-78, 独行侠暂时领先。

  第四节,第2分28秒,平森出现传球失误,被迈克丹尼尔斯抢断。第4分32秒,接到芬尼-史密斯的传球,布朗跳投得手。第7分39秒,布伦森送精妙传球,芬尼-史密斯三分远投命中。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芬尼-史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森林狼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7.3%。比赛结束,独行侠以114-102战胜森林狼,锁定胜局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森林狼:博尔马罗、拉塞尔、比斯利、唐斯、迈克丹尼尔斯

  独行侠:芬尼-史密斯、尼利基纳、鲍威尔、布朗、布伦森

独行侠森林狼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