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线告急却连签3后卫 湖人就这样为老詹减压?

内线告急却连签3后卫 湖人就这样为老詹减压?
2021年12月21日 11:4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21日,今天据《The Athletic》名记Shams Charania报道,湖人签下了2位效力于发展联盟的球员,而2名球员的身高都不足2米。算上小托马斯,湖人近日连签3后卫。那么,在安东尼-戴维斯伤停,内线告急的情况下,湖人仍不断签后卫,究竟意欲何为?

  今天签约的2名球员中,杰梅里奥-琼斯身高1.96米,2018-19赛季曾为湖人出战过6场,先发2场,场均出战23.8分钟,得到4.5分8.2个篮板2.2次助攻1.2次抢断,命中率36.4%;梅森-琼斯身高1.93米,2020-21赛季曾为火箭和76人效力过,共出战32场,先发1场,场均出战10.4分钟,得到5.3分,总命中率42.3%,三分命中率36.4%。

  湖人签下这2名球员无疑是救急的,但这却也是最令人不解的一点。毕竟,在签下小托马斯后,算上双向合同球员,湖人能出任后卫的球员已多达10人,包括威少、蒙克、布拉德利、努恩、隆多、小托马斯、塔伦-霍顿-塔克、奥斯汀-里维斯、艾灵顿,以及昌迪-布朗等(这还没算本季大部分时间被用做锋线的贝兹莫尔)。如今再签2人就是12人,球迷打趣称:“都可以凑三桌麻将了。”

  当然,这其中有些球员可以代打三号位,但问题在于,即便如此,相比臃肿的后卫线,湖人的内线要薄弱得多。在戴维斯伤停后,能用的仅霍华德、小乔丹、安东尼,以及双向合同球员杰-哈夫等。甚至于,连詹姆斯都要顶上五号位。

  在最新的湖人纪录片中,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曾称,湖人当初换来威少,以及后来陆续签下更多持球手,是为了减少詹姆斯的身体损耗。这本没错,但问题在于,詹姆斯的身体损耗真的减轻了吗?本季迄今,詹姆斯场均出战37.2分钟,是加盟湖人以来最高的,也是自2016-17赛季以来最高的,更别提代打五号位对他的损耗更大。

  总之,湖人的这番操作,的确有些令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佩林卡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湖人后卫詹姆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