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拉德32+5开拓者险胜 狄龙37分灰熊遗憾失利

利拉德32+5开拓者险胜 狄龙37分灰熊遗憾失利
2021年12月20日 10:13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12月20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灰熊。最终开拓者以105-100战胜灰熊。

  本场比赛中,利拉德得到32分5篮板5助攻,鲍威尔入账28分3篮板4助攻1盖帽,卡文顿入账13分8篮板1抢断4盖帽。灰熊方面,布鲁克斯斩获37分3篮板3助攻1抢断,亚当斯斩获13分9篮板5助攻3抢断,安德森得到11分4篮板1助攻4抢断1盖帽。

  比赛回顾

  首节开打,第1分40秒,利拉德手滑丢球,被琼斯抢断。第9分31秒,西蒙斯妙传,卡文顿跳投命中。第9分48秒,接到康查尔的传球,梅尔顿三分远投得手。开拓者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0%。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0次罚球机会,罚中9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90%。首节战罢,灰熊以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次节回来,第4分35秒,西蒙斯出现传球失误,被蒂尔曼抢断。第5分21秒,接到梅尔顿的传球,布鲁克斯三分远投得手。第9分59秒,接到鲍威尔的传球,纽基奇抛投得手。开拓者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,次节送4记盖帽,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8.6%。开拓者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0%。半场结束,灰熊以52-51领先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13秒,纽基奇手滑丢球,被亚当斯抢断。第3分47秒,接到南斯的传球,利拉德跳投得手。第5分55秒,鲍威尔三分远投命中。灰熊加强防守,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。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8次。三节打完,本节比分定格为80-77, 灰熊暂时领先。

  第四节,第4分4秒,利特尔手滑丢球,被安德森抢断。第7分58秒,接到鲍威尔的传球,利拉德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1分51秒,利拉德在布鲁克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灰熊3次罚球机会。灰熊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16.7%。比赛结束,开拓者以105-100战胜灰熊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开拓者:利特尔、利拉德、鲍威尔、纽基奇、南斯

  灰熊:布鲁克斯、杰克逊、亚当斯、贝恩、琼斯

开拓者利拉德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