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岁德隆转战拳坛!组合拳疯狂输出令观众看呆

37岁德隆转战拳坛!组合拳疯狂输出令观众看呆
2021年12月19日 12:2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19日,据美媒报道,前NBA全明星控卫德隆-威廉姆斯迎来转战拳坛的首场比赛,对手是前NFL跑卫弗兰克-戈尔。最终,德隆以39-37击败戈尔。

  第一回合,双方没有过度的试探,而是很快就向对方挥拳进攻。第一回合很快结束,威廉姆斯10-9领先。

  第二回合比赛,很快进入高潮。德隆打出一系列组合拳,把戈尔直接推倒在地,对手被揍出拳击台。戈尔好不容易起身后,裁判还到戈尔身边确认,他能否继续比赛。不过,随后戈尔给予了回击。在这一回合,戈尔10-9。前两个回合,双方战成19平。

  第三回合,德隆和戈尔互相挥拳,两人体能明显下降。有时候通过躲避,来节省体能,寻找机会回击。这个回合,德隆10-9领先,最后一个回合,双方依然势均力敌,德隆这个回合依然10-9领先。最终德隆39-37战胜戈尔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在这场比赛的过程中,克里斯-保罗竟然也在社交媒体上为德隆加油。结果,网友打趣:这是怕被打,所以默默加油吧!(Emily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