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人20+贝恩贡献24分 灰熊客场发威灭国王

三人20+贝恩贡献24分 灰熊客场发威灭国王
2021年12月18日 13:35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12月18日讯 灰熊客场对阵国王。最终灰熊以124-105战胜国王。

  本场比赛中,贝恩砍下24分2篮板1助攻1抢断,布鲁克斯入账23分6篮板2助攻1抢断,杰克逊斩获21分6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。国王方面,哈利伯顿拿下21分6篮板10助攻1盖帽,巴恩斯砍下20分4篮板4助攻1抢断,梅图得到18分11篮板1抢断2盖帽。

  比赛回顾

  首节开打,第3分19秒,梅图在杰克逊投篮时犯规,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。第6分9秒,希尔德手滑丢球,被梅尔顿抢断。第6分34秒,哈利伯顿跳投命中。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3.3%。首节战罢,本节比分定格为31-29, 国王暂时领先。

  次节回来,第2分27秒,贝恩出现传球失误,被巴恩斯抢断。第2分47秒,巴恩斯送精妙传球,哈利伯顿三分远投命中。第10分15秒,接到哈利伯顿的传球,梅图跳投得手。灰熊加强防守,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。国王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,次节送4记盖帽,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5.7%。国王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9次。半场结束,灰熊将比分反超至58-56。

  易地再战,第5分44秒,杰克逊出现传球失误,被希尔德抢断。第9分28秒,在安德森的助攻下,梅尔顿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10分55秒,康查尔在梅图投篮时犯规,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。灰熊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梅尔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。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7.3%。三节打完,灰熊以91-75领先。

  第四节,第18秒,杰克逊送精妙传球,贝恩三分远投命中。第2分38秒,蒂尔曼出现传球失误,被梅图抢断。第11分3秒,庞斯在武达德投篮时犯规,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。国王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0次罚球机会,罚中10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100%。灰熊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.2%,与国王的45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杰克逊仅此节得到9分。比赛结束,灰熊以124-105战胜国王,锁定胜局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灰熊:布鲁克斯、贝恩、杰克逊、琼斯、亚当斯

  国王:梅图、希尔德、巴恩斯、汤普森、哈利伯顿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国王灰熊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