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37岁的詹皇终显老态 惨遭森林狼年轻人欺负

将37岁的詹皇终显老态 惨遭森林狼年轻人欺负
2021年12月18日 14:0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18日,离詹姆斯的37岁生日还有13天,在迈进这大门之前,他终于现出老态,今天遭到森林狼年轻人的欺负。

  全场比赛,詹姆斯打了36分钟。第四节落后了20分的情况下,他还得在场上拼。

  最后他得了18分、10个篮板和5次助攻,数据仍非常全面。

  但在森林狼一群“飞檐走壁”的球员面前,他感受到了岁月的侵袭。

  第四节一次防守,森林狼投篮不中后,詹姆斯就在篮下,但他只能站着看对方。

  看着里德里德抢走进攻篮板后,詹姆斯也不能作出什么反应。里德一个转身,反手上篮得分,而詹姆斯还是跳不起来。

  这是湖人全场比赛的一个缩影。而在第四节,几乎拼尽最后一颗子弹的詹姆斯,确实是累了,只能用目光来防守。

  詹姆斯的攻击仍然犀利,最后时刻两次强突,转身之后上篮,一次没有上中,而另一次,遭到盖帽。昔日在篮下翻江倒海的詹姆斯已经离我们远去。

  能击败詹姆斯的,也许只有岁月。在37岁生日逼近时,他也许第一次如此无助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詹姆斯里德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