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人罚球比篮网多4次 里弗斯:对手末节0犯规

76人罚球比篮网多4次 里弗斯:对手末节0犯规
2021年12月17日 12:2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17日,费城76人客场以105-114不敌布鲁克林篮网。赛后,76人主帅里弗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,并且称篮网在第四节的犯规次数为0次。

  里弗斯说:“在第四节,我们被吹了多次犯规,但是篮网一次都没有”。

  不过,打脸的是,尽管76人末节出现了7次犯规,篮网0次犯规。不过,在本场比赛中,76人一共获得了20次犯规,而篮网方面则是只有16次。

  在今天的比赛中,杜兰特成为了比赛的关键先生,他先是投进了一记弧顶三分球,将比分拉开到4分。此后,杜兰特再次两分中投命中。更重要的是,杜兰特打成了3+1,这也是成为了本场比赛球队取胜的关键点。

  只是,对于这样的结果,里弗斯却认为末节的犯规次数是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。(Emily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