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神24+13+5伯克贡献22分 独行侠主场击退黄蜂

波神24+13+5伯克贡献22分 独行侠主场击退黄蜂
2021年12月14日 13:35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12月14日讯 独行侠坐阵主场迎战黄蜂。最终独行侠以120-96击败黄蜂。

  本场比赛中,波尔津吉斯贡献24分13篮板5盖帽,伯克得到22分3篮板6助攻1抢断,哈达威入账19分1篮板4助攻。黄蜂方面,乌布雷贡献20分3篮板4助攻1抢断,罗齐尔拿下20分4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,海沃德入账17分6篮板6助攻。

  比赛回顾

  首节开打,第4分19秒,乌布雷在波尔津吉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。第8分55秒,在海沃德的助攻下,马丁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11分16秒,伯克出现传球失误,被马丁抢断。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,其中布伦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黄蜂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7.3%。独行侠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.4%,与黄蜂的33.3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波尔津吉斯仅此节得到14分。首节战罢,本节比分定格为37-20, 独行侠暂时领先。

  次节回来,第3分37秒,波尔津吉斯在布里吉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。第7分11秒,布克奈特跳投得手。第9分24秒,科勒贝尔出现传球失误,被乌布雷抢断。独行侠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命中率54.5%。黄蜂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2次罚球机会,罚中9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75%。半场结束,独行侠以2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1分35秒,接到罗齐尔的传球,乌布雷三分远投得手。第1分58秒,布里吉斯在波尔津吉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。第4分38秒,接到乌布雷的传球,罗齐尔跳投得手。独行侠全队本节投出15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26.7%。三节打完,本节比分定格为91-69, 独行侠暂时领先。

  第四节,第1分6秒,接到格林的传球,伯克三分远投得手。第6分8秒,巴洛克在罗齐尔投篮时犯规,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。第10分21秒,格林出现传球失误,被刘易斯抢断。独行侠此节手感颇佳,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.5%,与黄蜂的47.6%相比更胜一筹,其中伯克仅此节得到8分。比赛结束,独行侠以120-96击败黄蜂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黄蜂:海沃德、罗齐尔、马丁、理查兹、布里吉斯

  独行侠:芬尼-史密斯、巴洛克、波尔津吉斯、鲍威尔、布伦森

独行侠黄蜂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